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办多方式深入学习党史 » 详情
市政府办多方式深入学习党史
发布时间: 2021-03-1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本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怀英)“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党和全国人民筚路蓝缕、艰苦奋斗,每一步前进都凝聚着无数人的心血,在学习党史中,我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和初心,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连日来,市政府办以干部大讲堂、支部会议等方式深入学习党史,帮助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锤炼党性。

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市政府秘书长张勋图向市政府办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堂题为《回望来时路方知向何行》的专题党课报告。围绕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简要回顾广元地方党史,从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红色家谱”、奋斗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前进力量;全面加强政治引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等三个方面讲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

据悉,市政府办以干部大讲堂、“学习强国”为主要载体,教育引导办公室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组织开展多形式的党员读书、干部述学、理论交流等活动。以本地红色资源为依托,开展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激情。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市政府办机关一支部副书记王家祥如是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