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公安局:红军渡口学党史新征程上开新局 » 详情
市公安局:红军渡口学党史新征程上开新局
发布时间: 2021-03-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欣)“要传承发扬红军将士‘不胜不休’的精神,锚定广元公安‘走前列、创一流’目标不动摇,高标准、高站位、高定位推进各项工作。”近日,市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在苍溪红军渡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开展学习研讨,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

在红军渡纪念园,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先烈敬献花篮,向烈士纪念碑深情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在强渡嘉陵江战役纪念碑前,领导班子成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誓言铿锵有力、神圣而豪迈。

市公安局还就地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红军渡口学党史、新征程上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会,班子成员结合参观感受、平时学习思考,结合思想、生活、工作实际,讲体会、谈认识、谋发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方万云参加活动。他要求,全市公安干警要始终保持坚定信念,始终保持为民初心,始终保持必胜信心,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打硬仗、带头涉险滩、带头啃硬骨头,确保做一件成一件,以坚定决心、必胜信心,打赢守卫红色广元的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