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举行扫黑英雄事迹报告会 » 详情
市委政法委举行扫黑英雄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3-2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曾媛)“莫人带娃真的是一个不加班的好理由,但每次看到扫黑办其他同事忙碌的身影,我怎么也开不了口。”19日,市委政法委举行的扫黑英雄事迹报告会上,市扫黑办干部严慧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情地讲述他在幕后默默履行“严惩黑恶犯罪,弘扬社会正气”的感人故事。

从警十年,“80后”严慧5年在公安战线,2年服务反贪办案,3年在市扫黑办……这个武能出手查案、文能提笔抒情的堂堂七尺男儿,说出了对家人的愧疚。在权衡工作与生活的同时,他毅然把工作放在第一位,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各项扫黑除恶工作任务,展现出政法英模敢于斗争、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侯宏作了讲话。他指出,严慧同志是全市政法队伍积极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个缩影,是全市21名扫黑英雄的代表之一。他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要学严慧同志敢于斗争、不辱使命的担当精神,淡泊名利、甘当幕后的无私精神,任劳任怨、兢兢业业的实干精神,舍去小家、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心、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为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们要向英模学习,向身边典型学习,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英模事迹报告会为契机,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积极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标英模找差距,学习典型争先进,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政法业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