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短视频大赛启动 » 详情
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短视频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21-03-2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欣)讲红色故事,学共产党史,赞历史巨变,展时代风采。3月25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主办的“打卡爱教基地讲述红色故事”——广元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短视频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集体和个人均可参赛。各地、各行业部门、企事业单位、大中专院校、社会团体等党组织均可参赛,运用vlog(视频日志)方式拍摄记录党员干部群众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过程。

市内群众均可参赛,运用vlog(视频日志)方式拍摄记录家庭或个人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打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场景。

个人参赛作品报送至市网信中心网络宣传评论科。(地址:广元市传媒中心1408室;电话:3266927;电子邮箱:279690204@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1日。)

作品须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歌颂伟大中国共产党,传承红色基因,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新时代党员群众昂扬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须运用vlog(视频日志)方式讲述红色故事、展现党员风采、记录组织生活、讴歌历史巨变;拍摄打卡地须是革命历史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不限地域;时长不超过5分钟,声音、画面清晰,横屏、竖屏均可,格式为AVI、MP4、MOV格式,分辨率不得低于1920p*1080p,帧率30fps以上;须是原创拍摄,参赛人享有完整版权。

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授予主办方有对作品使用和修改的权利。参赛人应确保参赛的作品无任何版权争议和其他法律纠纷,如发现侵犯他人版权或其他合法权益,将取消参选资格,所有因此引发的法律责任概由参赛人承担。

评分主要从作品内容主题、作品创意、视频观感、技术剪辑以及网络投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集体类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最佳人气奖3名;个人类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最佳人气奖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