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昭化区积极做好稳金融工作 » 详情
昭化区积极做好稳金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6      来源: 昭化区政府
【字号:
打印

(1)建立应急机制。研究制定《金融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全区处置金融突发事件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完善“早发现、早研判、早预警、早处置”工作机制,规范了金融突发事件处置处理流程。(2)全面摸排风险。制定了《开展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金融风险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每周重点任务、工作措施、责任分工。加强对重点区域、领域管控力度,组织对全区6家银行、担保公司、小贷公司、农村合作社进行了全覆盖的排查摸底,并建立台账。全力支持“e租宝”案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登记率达64%。(3)加大宣传教育。结合普法宣传、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扫黑除恶集中宣传等活动,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在城区中心位置设立宣传咨询点,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近300人次,通过微信工作号发送金融风险防控小知识等内容4期。目前,全区无新增非法集资案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