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会见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童梦一行 » 详情
邹自景会见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童梦一行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邹自景会见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童梦一行

为广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4月28日,市委书记、市长邹自景会见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童梦一行,双方就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

邹自景感谢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广元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当前,广元正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产业升级,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希望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做大金融服务规模、改善金融服务质量等方面给予广元更多支持,为广元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我们将打造优良的金融生态,大力支持金融机构发展,实现互利互惠。

童梦说,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金融服务,切实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广元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市领导袁敏、孔祥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