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文化旅游走进福州 » 详情
广元文化旅游走进福州
发布时间: 2021-05-06      来源: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字号:
打印

2021年4月28日,“清凉天府·安逸四川”为主题的四川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有福之州”榕城福州举行。这是四川今年首场以“清凉”为主题的跨省推介活动,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惊艳亮相。

当天,由四川广元市、德阳市、遂宁市、乐山市、南充市、宜宾市、广安市、巴中市雅安市、眉山市、甘孜州、凉山州等12个市(州)文旅部门组成的四川文旅团是推介主角,好耍好食好安逸的“天府之国”四川向福建游客倾力推介独特的文旅资源、旅游产品并发出“五一”安逸走四川的旅游邀请。

金牌导游推介广元文旅资源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认真准备,积极参会。通过现场金牌导游推介广元文旅资源、当地网红互动直播推介、旅游宣传资料发放、现场咨询服务和特色产品展示等方式,向福州市民展示了“剑门蜀道,女皇故里,熊猫家园,红色广元”的美景美食,提升了广元文旅资源知名度和影响力,开拓了东南客源地市场。

网络直播推介广元文旅资源


广元文化旅游走进福州,广元展位在推介会上因为独特的文旅资源,人气颇高,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咨询。通过现场宣传推介,扫二维码送礼品,直播抽奖互动等方式,提高了广元的社会关注度,进一步擦亮了“剑门蜀道 女皇故里 熊猫家园 红色广元”名片,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及夏季清凉避暑季奠定了丰富的客源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