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任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 详情
邹自景任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 2021-05-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宣布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贾全林宣布任职决定并讲话邹自景任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5月10日上午,宣布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军区党委决定邹自景同志任广元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务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省军区少将副司令员贾全林宣布任职决定、颁发任职证书并讲话。市委书记、市长、广元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邹自景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全林代表省军区党委对邹自景任职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关心关爱人民子弟兵,继承和发扬军民一家的革命传统,给予广元军分区大力支持,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为支持部队改革建设发展做了大量工作。

贾全林强调,党管武装是我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和特有的政治优势,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也是省军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必须坚持的根本原则和根本制度。各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质量,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提供强大国防动员支撑。要坚定维护核心,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原则和制度,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努力形成书记示范引领、党政合力抓建、军地互促共赢的武装工作生动局面。要聚焦备战打仗,大抓实战化训练演练,持续加强民兵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国防动员新格局。要发挥军地职能,广泛动员组织官兵民兵参与和支援广元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为实现广元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邹自景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决定,并向省军区长期以来对广元工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广元军分区党委全体同志,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军区党委工作要求,坚持政治建军、切实把牢武装工作方向,坚持尽责担当、坚决扛起党管武装重任,坚持练兵备战、持续提升国防动员质效,坚持服务发展、不断巩固军地团结局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广元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广元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易长运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浩,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广元军分区机关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