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担银企多方协作助力企业纾困自救 » 详情
政担银企多方协作助力企业纾困自救
发布时间: 2021-05-1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广元市广信农业融资担保公司经过多方努力,帮助一在保客户化解不良征信风险,赢得多方称赞。

朝天区某金矿公司因受经济下行和新冠疫情双重影响,导致经营困难,流动资金紧张,无力支付所拖欠市自然资源局朝天区分局的资源补偿税款,导致抵押资产在抵押期限到期前无法办理抵押展期登记,银行到期贷款无法办理借新还旧续贷,而广信担保公司为其在贵商行朝天支行担保借款1950万元也于2020年12月31日到期。针对该情况,广信担保公司及时为该企业量身定制贷款延期风险化解方案,并积极与区政府、合作银行、担保企业多方沟通协调,经各方努力,成功为该企业办理资产抵押展期登记,顺利实现转贷,避免该企业被银行纳入不良征信及广信担保公司代偿风险,同时也为企业纾困自救赢得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