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三提三创”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 详情
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三提三创”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1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三提三创”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4月23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立足办公室职能定位,以提升政治能力、提高行政质效、提振精神风貌为切入点,以争创一流政治机关、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争创一流队伍形象为落脚点,克服“差不多”心态,对公文处理、会务活动办理、电子政务、文稿服务和政务调研等10项重点工作划底线、定杠杠、提指标,着力推动政府系统办公室在提高站位、服务大局方面走在前,在锤炼能力、履职尽责方面当先锋,在主动担当、务实作为方面作示范,共同推动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强化底线思维,防止工作粗放,办文办会办事要“对一遍”“查三遍”“滤一遍”,把握“好”与“快”的关系,坚持质量与效率并重,不能只想“办不了”,要想“如何办”“怎样办”,确保各项工作精益求精。要坚持目标导向,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工作实效。要左右同心,上下同向,相互补台,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政府系统办公室集体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