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伍荣华副市长带队赴西安参加第五届丝博会 » 详情
伍荣华副市长带队赴西安参加第五届丝博会
发布时间: 2021-05-18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字号:
打印

5月10-11日,伍荣华副市长率市经济合作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赴西安参加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


(图为伍荣华副市长参加第五届丝博会四川省产业合作推介会)

伍荣华副市长作为四川省代表团成员全程参加了第五届丝博会开幕式暨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合作论坛、主宾国开馆仪式、视察展馆等活动,还参加了四川省产业合作推介会,到四川展馆进行巡展并了解我市展品参展情况。

期间,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杜非与成都分局相关人员拜访了陕西广元商会、陕西蜀匠食品加工有限公司、陕西森永润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商协会和企业,分别就火锅食材加工、中央厨房建设、航空食品生产等项目进行了沟通洽谈。(市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