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率队赴广东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率队赴广东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8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字号:
打印

5月7-8日,市政府副市长伍荣华率队前往佛山市、东莞市等地开展专题招商活动。先后考察了塑胶管道领军企业和食品行业两家龙头企业,就企业在广元进行战略布局,打造辐射西南西北、连通中亚、欧洲的生产基地等相关事宜深入洽谈。

公司负责人在听取广元推介后,认为广元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市场辐射范围很广、气候条件宜居宜业、政策优惠环境宽松,地处成都、西安、重庆和兰州四大西部重点城市交通线的交汇点,是企业战略布局的理想地,并表示将尽快赴广元考察。

市经济合作局局长杜非、副局长阳定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余开鑫和广元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勇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市经济合作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