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陈正永调研剑阁县西河流域治理工作 » 详情
陈正永调研剑阁县西河流域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0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字号:
打印

5月18日,副市长陈正永深入剑阁县调研西河流域治理工作,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司法局、剑阁县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金仙镇,陈正永来到灯杆嘴码头,查看库中库治理等情况,听取了铁炉寺国考断面取水点及周边水环境治理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增强工作力量,抓实问题整改,分类施策科学治理,持续改善西河流域水环境质量。要加强与上、下游地区的联动协作,推动联防共治。要从严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西河水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在元山镇,陈正永现场查看了油坊河治理情况。他强调,要科学进行规划,强化资金整合,统筹推进场镇生活污水、河道污水和淤泥治理,加强污水处理厂的管理,确保污水处理设施规范化运行,提高污水收集率处理率。
在开封镇,陈正永现场调研了巨星养殖厂粪污处理设备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科学规划布局畜禽养殖项目,推动养殖场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坚决杜绝偷排直排等违法行为,有效改善周边水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