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 » 详情
广元: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1      来源: 广元
【字号:
打印

5月20日,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巡回指导工作广元市座谈会召开,会议听取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本行业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全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我市在全省较早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推进会,扎实开展“调研月”工作,研制专项工作方案,加强项目资金对接,推进试点示范建设,一批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项目加快推进。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全力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中优化乡镇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养老育幼、基层群众自治、社区治理、乡村规划建设、交通、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项目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省委省政府的顶层设计,高水平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工作规划;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路径和方向,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

省委党建办副主任、省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程文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国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副市长吴桂华、毛端喜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