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毛端喜副市长督导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详情
毛端喜副市长督导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4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字号:
打印

5月18日,副市长毛端喜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广元经开区、剑阁县调研,督促各单位认真开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集中整顿行动,加快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骏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广元空港污水处理厂、剑阁县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污水处理设施规划建设、设计产能、技术参数、运行维护等情况,就如何做好环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为:了解广元经开区空港污水处理厂规划情况

毛端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的思想行动自觉,以良好成效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要深入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对历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进行全覆盖排查,采取有力措施,标本结合,做到问题全部“清零”,隐患彻底清除;要严实工作作风,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过关思想,坚决杜绝虚假整改。

图为:指导剑阁县温泉小镇天赐城市综合体安全生产工作

在剑阁县温泉小镇天赐城市综合体项目,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安全生产集中整顿行动部署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商品房销售等情况。

毛端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原则,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各参建单位要坚持“质量为上”的工作理念,强化现场监管和过程控制,扎实落实安全施工措施;要加大隐患排查频次,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建设经得起考验的精品工程;要认真贯彻有关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扬尘防治等环保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