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 详情
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2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发挥余热余光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我市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按照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激发老领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的内生动力,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的强大合力,5月26日,我市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吴桂华出席会议。

会前,离退休干部实地参观了广元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管理中心和广元外国语学校。参观中,老干部们对近年来我市中小学校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的提高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建设变化之大,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会上,吴桂华对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吴桂华表示,老干部是教育事业的宝贵财富,当今教育的快速发展与广大老前辈昨天的努力和奋斗是密不可分的。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广元教育发展献计献策,努力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和谐幸福广元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的第一年。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中心大局积极发挥优势作用,一如既往地讲好广元故事、传播好广元声音。

参会老干部纷纷表示,虽然退出了工作岗位,但依然会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余光、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