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广元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 详情
民革广元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5-2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月27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元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赵世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长春,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吴桂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容华等出席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第五届市委主委卢春刚主持开幕会议,并代表民革第五届市委作工作报告。

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民革广元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通过大会决议。

赵世春代表民革四川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民革广元市第五届委员会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叶长春代表中共广元市委讲话,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自觉做中共广元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唱响“同心曲”,画出“同心圆”。

大会号召全市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扬帆十四五,逐梦新征程。始终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筑牢忠诚之魂。在民革四川省委和中共广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进,不断谱写新时代民革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胜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