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督导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 详情
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督导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8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
打印

5月26日,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深入市城区食品经营企业对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安全总监车平参加检查。


孔祥泉一行先后前往利州区雪峰冻库、永辉超市万达店、肯德基万达店、紫金湾酒楼,详细查看了各食品经营企业的进货台账、冷链肉品的检验检疫证明、从业人员核酸检测报告及冷藏冷冻情况。


孔祥泉要求,食品经营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控,强化“人物同防”,严守安全底线。他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更好地履职尽责,经常性、不间断地开展市场巡查,筑牢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