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会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 » 详情
邹自景会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
发布时间: 2021-05-3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邹自景会见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艾毓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巩固发展银政合作关系,推动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交换了意见。

邹自景对艾毓斌一行来广表示欢迎。他说,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近年来,广元围绕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促进政银企深度对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开展了大量工作,有效促进了经济社会与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希望省农信联社进一步发挥平台、资金等优势,不断深化银政企合作,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升对我市农业农村、产业升级、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助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艾毓斌表示,省农信联社将进一步深化与广元的合作,充分发挥金融机构作用,创新丰富金融产品,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市领导孔祥泉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