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把城市建设得更美好宜居 » 详情
邹自景: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把城市建设得更美好宜居
发布时间: 2021-06-0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邹自景调研市城区棚改工作时强调

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把城市建设得更美好宜居

6月3日,市委书记邹自景带队调研市城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安居宜居需求,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积极改善老百姓居住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宜居,不断提升群众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邹自景一行先后深入豪泰、人民银行东侧、解家岩、凤凰山北侧、工农组团、利州西路、下西、云栈园等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邹自景都详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认真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研究推进工作。

邹自景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促进经济社会增长、提升城市功能面貌、改善城镇居民居住环境的民心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美好生活的期盼。

邹自景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棚户区改造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科学安排项目计划,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进度。要加快棚改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更好回应人民群众对市城区公共服务功能完善、品质提升的迫切期盼,持续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要突出问题导向,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良好作风,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研究,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加以解决,确保市委、市政府关于棚户区改造的各项决策落到实处。

市领导谢晓东、叶长春、孙洪方,市级有关部门、利州区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