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书香广元·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募集公益资金93万余元 » 详情
“书香广元·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募集公益资金93万余元
发布时间: 2021-06-0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6月2日,我市2021“书香广元·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年5月30日我市启动“书香广元·一木环保”校园公益活动以来,各有关部门、单位和基层学校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全市广大师生员工的爱心付出,取得了丰硕成果,回收废旧书刊690吨,募集公益资金93万余元。

当天,会议现场授予周军华等99位同志“校园公益活动优秀志愿者”、谭桂玉等220位同学“环保卫士”、杨光等25位同志“优秀校长”、向海峰等111位同志“优秀班主任”、何小燕等25位同志“先进个人”、苍溪县状元桥小学等36所学校“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