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辟疫苗接种绿色通道服务退役军人优抚对象 » 详情
开辟疫苗接种绿色通道服务退役军人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 2021-06-0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工作人员全程耐心、贴心指引,一直陪我到接种完疫苗,太感谢你们了。”6月4日,得益于东坝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开辟的疫苗接种绿色通道,一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伤残老兵在苴国社区工作人员的细心服务下,顺利接种疫苗。

自大规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以来,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效能,紧贴退役士兵及优抚对象的接种需求,开辟新冠疫苗接种绿色通道,做好辖区内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疫苗接种服务和保障工作。分批为符合接种条件的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及其家属登记报名,及时通知接种时间,并在接种点现场引导逐个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关心和帮助。目前,已累计接种1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