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交警出动近千警力护航平安高考 » 详情
广元交警出动近千警力护航平安高考
发布时间: 2021-06-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6月7日至8日,2021年高考落下帷幕。高考期间,广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毫不放松公路疫情防控和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迎七一”交通安全百日攻坚战、全省公安机关“护旗”系列等专项工作同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警联动、强化服务,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圆满完成了高考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高考期间,广元交警支队共设置高考服务站18个,出动警力970余人次,执勤车670多辆次,“爱心护考”车70多辆次,发放安全资料2710余份,在考点及周边设置警示,交通引导、禁鸣、禁停标志牌75块,隐患整改11处,噪音污染治理21次,帮助求助考生238人,提供警车、咨询等各种服务1200多人次,并通过交通广播电台等媒体向社会及时发布全市道路警情信息,疏导拥堵路段上的车辆15700余辆。

该支队所属10个参战交警大队全体执勤民、辅警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连续作战精神,积极克服执勤时间长、天气酷热、任务重等困难,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热情服务、尽职尽责,不折不扣的落实好各项交通安保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安保工作任务,各考点治安交通秩序良好,没有发生长时间、大面积拥堵和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