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广元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 详情
民进广元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6月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广元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四川省委主委张雨东,中共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监委会主任、广元市一级巡视员赵爱武,民进四川省委秘书长张宏,副市长、农工党广元市委主委吴桂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广元市委主委唐容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委主委赖翠兰,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广元市委主委卢春刚,民建广元市委主委李豪出席会议。

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进广元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会议还按规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民进广元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任命了秘书长,选举成立了民进广元市第六届监督委员会。

张雨东代表民进四川省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广元市第五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四新”“三好”参政党基层组织。抓实主题教育成果,提升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聚焦重点建设,在履职尽责中发挥更大作为。发挥界别优势,深化社会服务。

叶长春代表中共广元市委讲话。他表示,民进广元市委和广大委员要始终将思想政治建设摆在自身建设首位,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调研成果,实现参政议政工作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