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当好企业“服务员”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6.5”环境日送法入企法制宣讲活动 » 详情
当好企业“服务员”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6.5”环境日送法入企法制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0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准确掌握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加快推进企业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我市企业环境管理水平。6月3日,时值第50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广元市生态环境局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了“6.5”环境日送法入企法制宣讲活动。对广元市博元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元娃哈哈饮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就如何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加快问题整改和深度提升改造进行了现场帮扶指导,对广元经开区60余家企业负责人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进行了集中宣讲,并集中观看了四川省生态环境警示片(广元部分),对所有企业印发了《企事业单位生态环境保护应知应会手册》,存在突出环境问题的重点排污单位统一发放《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提示单》。


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谢培良以“充分认清形势,严守法律底线,严格落实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为主题作了法制宣讲报告。从如何办理环保准入手续、如何落实大气、水、固体废物、噪声污染防治要求和生态保护要求进行了讲解,要求各企业务必要充分认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守环境法律要求,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坚守企业生存发展的底线,快速解决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把广元建成最干净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