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董里赴朝天区督导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详情
董里赴朝天区督导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6-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董里在朝天区调研时强调

发挥生态优势 推动融合发展 打造高品质生态康养目的地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赴朝天区督导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董里强调,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建设成渝地区生态康养“后花园”目标,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生态旅游资源优势,推动生态康养、医疗卫生、文化教育、文化旅游等深度融合,着力打造高品质生态康养目的地。

在沙河镇卫生院、沙河小学,董里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公共卫生服务、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医疗和教师队伍建设、基层公共服务设施提升等工作。董里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李克强总理视察广元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李克强总理对老区人民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责任使命和巨大动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逐步提高基本教育、基本医疗、基本住房等民生保障水平,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以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近年来,曾家山生态康养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成为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品牌。在曾家镇原乡书院广场、荣乐养生谷、曾家山旅游区展览馆、汉王老街、曾家山滑雪场等地,董里实地察看生态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重点项目推进、产业发展规划、旅游产业经营等情况。董里要求,要坚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依托独特的生态旅游资源禀赋,以市场和消费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景区品位和承载能力,持续丰富完善服务设施和功能,进一步打响“蜀道亚高原、康养曾家山”品牌,加快建设成渝地区生态康养“后花园”。

董里来到七盘关石材城、亿航环保科技公司、广元海螺水泥等企业,详细询问企业运行、生产销售、提质扩能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以保护带动发展,以发展促进保护,坚定不移地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要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为各类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更加精准便捷的服务保障,为企业落地生根、实现更大发展保驾护航。

董里还前往朝天规划馆、七盘关超级服务区调研了城市规划建设、重大项目推进等工作。

市委常委、朝天区委书记蔡邦银,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