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保护好生态环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 详情
广元:保护好生态环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发布时间: 2021-06-29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6月23日,副市长毛端喜带领市住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前往旺苍县、朝天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调研,并督导包县联矿、分管领域重点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等。

在旺苍县,毛端喜一行前往川煤集团石洞沟煤矿,督导挂联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强安全问题防范,守住安全底线,并做好采矿防尘等措施,保护周边生态环境。在三江镇污水处理厂调研集镇污水处理运行情况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采取有力措施,保证污水处理设施设备运转正常的同时,抢抓时间做好环保问题排查整改。

在朝天区,毛端喜一行来到云雾山镇了解该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其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要求要始终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在朝天镇双河村海螺水泥杨家湾水泥配料用页岩矿,督导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时,他要求企业要按照开采方案操作施工,严格落实扬尘防治等环保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两不误”。

当天,毛端喜一行还前往旺苍县普济镇天然气片区供气站督导了集镇燃气安全工作,调研了朝天区羊木镇东山村三道拐地灾滑坡自动化监测点地灾防治工作和云雾山镇石门村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及半山经济带项目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