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曹建奎副市长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 详情
曹建奎副市长赴浙江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来源: 市经济合作局
【字号:
打印

曹建奎副市长考察智库云科技集团


6月22日至24日,曹建奎副市长率市经济合作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利州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赴浙江省杭州市、嘉兴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曹建奎副市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智库云科技集团之机器人小镇及其公司本部、嘉兴和新精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建奎副市长一行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公司战略布局的近期和远景规划,详细介绍了我市资源禀赋、产业规划、生产要素、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希望公司负责人及其团队到广元深入考察。

曹建奎副市长要求,相关部门要对投资项目进行认真研判,加强跟踪对接和协调服务工作,全力促成项目尽早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