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图书馆城市智慧书房正式对外开放 » 详情
市图书馆城市智慧书房正式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7月1日起,市图书馆城市智慧书房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试运行活动。这是市图书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

据了解,城市智慧书房现有藏书4200 余册,读者坐席 36 个,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爱好群众的阅读需求。与传统的图书馆不同,城市智慧书房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全自助式借阅体验+开放式阅读环境”给人一种全新的体验,将极大地方便群众自修、借阅图书,让广大群众感受到轻松、愉悦的读书氛围。

读者第一次进入城市智慧书房,需利用二代身份证进行实名认证。读者在自助借还机上可以实现自助借书和还书,使用便捷,借阅方法多样。

据介绍,市图书馆城市智慧书房位于市图书馆东侧一楼(原新华文轩),开放时间为每日上午8时至晚上8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