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立足职能职责 为创新发展献计出力 » 详情
市政协:立足职能职责 为创新发展献计出力
发布时间: 2021-07-0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连日来,市政协通过组织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中学,相关委室立足职能职责分类重点学等方式,持续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着力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实见效。

期间,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凯就立足政协职能职责,抓好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出安排,要求根据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对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通过深入持续地学习,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日前,市政协通过召开常委会议等方式,向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市政协委员发出号召,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充分发挥联系面广、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我市科技创新的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和生态建设等助力工业发展,进行积极协商议政、献智出力。

据悉,根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省政协工作安排,市政协将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以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开展“有事来协商”工作和“三联三促”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活动等为载体和抓手,全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助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