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 我市三项目获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 详情
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 我市三项目获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发布时间: 2021-07-0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

我市三项目获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7月3日,记者从市发展改革委获悉,在省发展改革委近日下达的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2021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中,我市三项目获680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我市苍溪县国家长征文化公园红四方面军出发地环境提升工程获2000万元,昭化区昭化古城旅游度假区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获3200万元,青川县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科普宣教设施建设项目获160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本批次投资将充分发挥中央资金引导作用,有力带动我市国家长征文化公园、重大旅游基础设施、国家公园建设,积极推动我市“十四五”时期文旅融合和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市级相关部门及有关县区,强化项目监督检查工作力度, 坚持按月调度,确保项目按期完成年度建设内容,着力打造出一批精品文化和旅游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