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昭化:平乐多彩水世界将于7月10日盛大开业 » 详情
广元昭化:平乐多彩水世界将于7月10日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 2021-07-12      来源: 昭化区政府
【字号:
打印

昭化区平乐多彩水世界将于本月10日盛大开业。

平乐多彩水世界位于该区元坝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平乐景区内,距昭化高速公路出入口仅1公里,距广元市城中心17公里,从市中心驱车20分钟即到。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145亩、水域面积达20余亩,除设有可同时容纳2000人以上的儿童、成人泳池外,另开设有勇敢者滑道、托马斯滑道、追梦人滑道,以及配套水上激情大漩涡、极速水上漂趣味亲子活动”等山地滑水娱乐项目,为广大游客开启狂欢清凉新体验,让大家度过一个“好玩的夏天”!



平乐多彩水世界是一座集休闲、度假、娱乐、生态环境保护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水上游乐园。该游乐园傍倚丘陵山地,环境优美、岸线曲折,既有开阔的主体水面,又有相对封闭幽静的山林阁楼,成为不同旅游功能区的天然围屏。远山近丘与碧水清波遥相呼应,给人幽远、恬静之感。

效果图

当天 “平乐荷花·盛世香莲”2021第十一届广元·昭化荷花节开幕仪式暨多彩水世界启动推介仪式将在平乐旅游区新停车场举行。电音演出、民俗文化表演、烟花秀、啤酒美食节、夜游荷塘、元坝镇庆祝“建党100周年”专场晚会、平乐多彩水世界酷爽狂欢·动感音乐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即将点燃今夏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