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到青川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 » 详情
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到青川县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1-07-13      来源: 青川县政府
【字号:
打印

6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到青川县沙州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青川县政协主席杨政国陪同慰问。

 

在老党员魏全发家中,孔祥泉为他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来到退休老干部沈连学家中,孔祥泉与他拉家常、谈过往、叙发展,倾听他对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的意见建议,并向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孔祥泉指出,一直以来,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不断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孔祥泉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政策措施,时刻把老党员老干部的冷暖放心中,带着感情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孔祥泉希望,老党员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再发挥余热。

走访慰问结束后,孔祥泉还来到沙州镇幸福村,为当地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