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四落实”,进一步强化对暑期培训机构的管理 » 详情
市教育局“四落实”,进一步强化对暑期培训机构的管理
发布时间: 2021-07-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7月16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民办校外培训机构暑期日常教学和防疫工作管理,近日,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民办校外培训机构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县区教育部门和全市民办校外培训机构要绷紧思想这根弦,清醒把握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深刻领会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确保"措施部署到位""责任明确到位""制度落实到位""应急预案到位"。并从教学日常、防疫准备、人员管理、班额控制等重要环节,对全市民办校外培训机构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开展督查检查,确保通知的要求落到实处,防控管理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