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提升宣讲实效 » 详情
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提升宣讲实效
发布时间: 2021-07-2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即将开展

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提升宣讲实效

7月22日,市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安排部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工作。

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团分为10个分团,除4个县区宣讲分团、3个系统(市直机关、市直属学校、企业)宣讲分团外,还组建了3个特色宣讲分团,分别为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五老和英雄模范先进典型宣讲分团,“两新”组织和流动党员、农民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宣讲分团,接下来各分团将陆续赴各县区、行业系统、部门(单位)开展基层宣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宣讲重点,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实抓好宣讲工作,推动全市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为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