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切实提升网上为民服务 精准性时效性 » 详情
广元:切实提升网上为民服务 精准性时效性
发布时间: 2021-07-2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全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深化“政企沟通”工作推进会召开

切实提升网上为民服务 精准性时效性

26日,全市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深化“政企沟通”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参加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网络问政平台已经成为倾听民意、征集意见的重要渠道,“网上群众路线”成为服务群众、社会治理的新抓手。谢晓东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深化“政企沟通”工作的重要意义,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他要求,全市要建立常态化的政企沟通机制,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的快速稳定发展。同时,要深化政企沟通合作,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大家要主动适应新形势下的网络执政环境,认真倾听网民呼声,积极回应网民诉求,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深化政企沟通工作作为传承建党精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切实提升网上为民服务的精准性、时效性。

谢晓东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突出关键环节,有序推进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深化政企沟通工作落地落实,重点抓好诉求解答、宣传引导、政务公开三件事,全面提高满意度、参与度、知晓度。他提出,深化政企沟通工作,要主动收集问题、加强困难问题会商、分级分类办理、做好跟踪服务;要压紧严实责任、注重协作配合、强化督办考核,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深化“政企沟通”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