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陈正永暗访督导农业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 详情
陈正永暗访督导农业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3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四科
【字号:
打印

8月11日,陈正永副市长带队深入苍溪县、昭化区暗访督导农业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剑,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暗访督导。

陈正永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深入苍溪县三川镇栗园村五组苏氏(慧蓉)家庭农场、阳观村七组周万松家庭农场,昭化区蓉都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卫子镇诚信农资店、佳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暗访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情况、畜禽粪污处理情况、化肥农药减量情况和废弃农膜回收利用情况。

正永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全力以赴抓好涉农涉水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针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工作,逐一核查整改情况,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不断巩固整改成果。针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制定细化整改方案,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举一反三持续开展涉农涉水环保问题隐患大排查活动,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要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理念,积极做好废弃农膜回收利用工作,大力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行动,全面提高我市化肥农药科学使用水平,实现化肥农药总体减量、节本增效,切实保障全市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生态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