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打击冒黑烟“秋季行动”9个检查组突击暗查 » 详情
全市打击冒黑烟“秋季行动”9个检查组突击暗查
发布时间: 2021-08-16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11日,全市打击冒黑烟“秋季行动”的9个检查组奔赴各县区和广元经开区进行突击暗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任总指挥并现场督导。

当天行动共出动90余人,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重点烟气排源进行突击抽查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直接到有关烟气排放企业查燃料使用、查环保设施运行、查污染排放(三查),同步开展排放监测。

当天共突击暗查烟气排放企业24家,对存在的14个环境问题立即责令整改,对6家涉嫌环境违法企业立案查处。

下一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将严格按照《广元市“冒黑烟”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对全市烟气排放源全面整治,全面推行清洁能源替代工程,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努力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