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陈正永到青川调研“白叶一号”茶产业发展情况 » 详情
陈正永到青川调研“白叶一号”茶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8-17      来源: 青川县政府
【字号:
打印

8月13日,副市长陈正永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青川县调研“白叶一号”茶产业发展情况。


陈正永一行深入沙州镇“白叶一号”茶产业基地,实地查看了茶苗长势,并通过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白叶一号” 茶园种植、管护、利益联结机制建立等相关情况。

陈正永指出,“白叶一号”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好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白叶一号”落户青川的重要性,把“白叶一号”茶叶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相结合,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陈正永强调,种好“白叶一号”茶叶既要立足当下,坚定信心,尊重茶叶生长的自然规律,在抓好茶叶土壤改良和茶园管护等基础工作上下功夫,为今后做好做强“白叶一号”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又要着眼长远,狠下决心,建立健全统一机制,让广大群众参与到“白叶一号”种植和管护之中,进一步挖掘和提高业主和群众的积极性、能动性,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做好技术服务指导工作,与广大业主、群众一起形成活力,续写“白叶一号”再富青川一方百姓的新故事。

当天,陈正永还督导调研了白龙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开展了巡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