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会见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鹏程一行 » 详情
邹自景会见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鹏程一行
发布时间: 2021-08-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17日,市委书记邹自景会见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鹏程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参加会见。

邹自景对贺鹏程一行来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元市情。邹自景说,近年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大关,现代产业体系加快构建,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日益凸显,城乡面貌不断改善,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特别是随着广元加快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积极创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双方拥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邹自景强调,广元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渊源颇深,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建筑建材、商贸物流、职业教育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广元将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在广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与大力支持。

贺鹏程介绍了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相关情况。他说,广元交通区位优势独特,发展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广元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五工程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发展上拥有很多契合点,我们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深化与广元合作,在巩固已合作项目加快建设的同时,积极推动建立合作共赢长效机制,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杨浩、吴桂华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