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 » 详情
我市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8-2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8月19日,我市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会,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好督察迎检攻坚战。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主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中央督察迎检工作,深刻认识此次督察的政治属性,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强化政治自觉,扎扎实实抓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迎检工作主动性,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强化督察迎检工作保障。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对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展开“回头看”,对未完成整改的问题集中攻坚,对新发现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加快推进整改;要抓紧化解信访矛盾,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如果出现办理不实、整改落实不到位、虚报整改落实情况的,将严肃追责问责;要完善核实迎检资料,做到“全、快、实”;要精心准备现场点位,科学规划下沉督察点位线路;要全面提升工作合力,市迎检工作领导小组8个工作组将实行集中办公,统一指挥调度。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在各县区、经开区、各乡镇设置了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