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 详情
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发布时间: 2021-08-3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1年8月29日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8月29日召开。

出席全会的有市委委员49人,候补市委委员9人。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

邹自景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如下:

一、市委常务委员会委员

邹自景、董里、蔡邦银、许国斌、袁敏(女,羌族)、杨浩、陈宗德、易长运(土家族)、陈正永、毛端喜、曹建奎

二、市委书记、副书记

书记:邹自景

副书记:董里、蔡邦银

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

书记:陈宗德

副书记:袁达成、王永、夏国茂

常务委员会委员:陈宗德、袁达成、王永、夏国茂、杨志宏、杜先勇、胡玉波、孙清露、马敏

全会强调,市委班子要带头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决当好讲政治的表率;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坚决当好抓发展的表率;砥砺初心、勤政为民,坚决当好办实事的表率;同心同向、和谐共事,坚决当好讲团结的表率;心存敬畏、严以律己,坚决当好守规矩的表率。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不辱使命、奋勇前行,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