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坚定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元落实见效 » 详情
邹自景:坚定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元落实见效
发布时间: 2021-08-3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邹自景主持召开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暨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工作专题会议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严实工作作风

坚定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元落实见效

8月29日,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盘点梳理我市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邹自景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严实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各项工作,坚定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元落实见效。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政协主席杨凯,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工作准备情况,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邹自景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国务院大督查,是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重大举措,也是对我们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的检验。全市各级各方面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务实工作举措,进一步紧起来、动起来,全方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过细盘点梳理各类问题,按照“清单制+责任制”要求,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对中央和省、市前期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要及时开展“回头看”,持续巩固整改成果,决不能搞应付式整改、“运动式”整改和“一刀切”,坚决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邹自景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紧盯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各级各相关方面要按照职责分工,分版块、分领域高质高效抓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加强工作调度,实行“周调度”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积极主动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工作,及早加强工作对接,全面了解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各环节无缝对接、顺利推进、全面完成。

市领导谢晓东、袁敏、杨浩、陈宗德、陈正永、毛端喜、孔祥泉、伏玉琼、吴桂华、方万云、伍荣华、蒙宇、卢春刚,以及市、县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