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充分发挥女儿节平台作用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详情
邹自景:充分发挥女儿节平台作用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9-0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邹自景调研2021中国(广元)女儿节美食嘉年华活动展区和武则天诗词书法作品展

充分发挥女儿节平台作用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邹自景带队调研2021中国(广元)女儿节美食嘉年华活动

9月1日,市委书记邹自景带队调研2021中国(广元)女儿节美食嘉年华活动展区和武则天诗词书法作品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文旅兴市、跨越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女儿节平台作用,加快培育消费新增长点,不断满足消费升级需求,大力推进武则天名人文化传承创新,推动文旅资源品牌建设,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市委副书记蔡邦银一同调研。

本届美食嘉年华活动于近日开启,设县区特装馆(直播带货展区)、美食A区、美食B区、宣传推介活动广场4个主题展区,共126家本地特色商品销售企业的200余种美食和“广元造”商品参展。活动期间,还将举办特色商品展、劳特巴赫精酿啤酒节。

“每天客流量有多少?”“展品有什么特色?”“销售情况如何?”……邹自景来到展区,听取展会组织情况介绍,不时驻足了解参展展品,与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展区布置、品牌打造、线上线下销售等情况。邹自景说,中国(广元)女儿节历经历史沉淀和传承创新,已成为展示女性风采、传承历史情怀的重要载体,成为促进开放交流、推动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成为“剑门蜀道·女皇故里”靓丽的文化名片。全市各级各相关方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扎实抓好促消费各项工作,特别要充分发挥女儿节等节会平台作用,积极推介优质特色产品,加快培育消费新增长点,不断满足消费升级需求,进一步提升“广元造”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在市美术馆举办的武则天诗词书法作品展,展出10件入选作品、46件入围作品和35件皇泽寺博物馆藏品。邹自景走进展馆,在一幅幅书法佳作前驻足欣赏,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详细询问作品创作有关情况。邹自景强调,要坚持文旅兴市,深入挖掘武则天名人文化的精神内涵和当代价值,切实提升文化软实力,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文化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