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七绝”将参加农产品交易会 » 详情
“广元七绝”将参加农产品交易会
发布时间: 2021-09-0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6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第二届川渝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8日、9日分别在成都和重庆开幕,届时,我市多家企业、农产品参展。

本届川渝农交会以“振兴乡村、共铸品牌”为主题,依托第21届中国(四川)中秋食品博览会和第15届中国(重庆)中秋食品博览会,借助丰收节和中秋节假日市场效应,同期在成都和重庆举办。为此,我市积极行动,组织了苍溪县白驿镇盛达水产养殖家庭农场、广元耕鑫农业有限公司、剑阁县剑雄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13家农产品企业和合作社,有机鳖、晓芹松花皮蛋、七佛贡茶等本地特色农产品参展,与成都、重庆两地消费者分享丰收的硕果和喜悦。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届农交会中,久负盛名的“广元七绝”也将抱团亮相,引发两地消费者强烈期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