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邹自景会见成都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冉辉一行 » 详情
邹自景会见成都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冉辉一行
发布时间: 2021-09-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9日,市委书记邹自景会见了成都海关党委书记、关长冉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推动广元外向型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

邹自景对成都海关长期以来给予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有关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外开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坚持改革创新、扩大开放,外贸出口不断扩大,跨越发展动能活力不断集聚。当前,广元正围绕建设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积极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平台,加快发展枢纽经济。邹自景希望,成都海关继续关心支持广元发展,共同推动广元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冉辉对近年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广元充分发挥交通区位优势,高标准推进国际铁路港规划建设,加快建设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大力促进外向型经济发展,取得很好的成绩,未来发展前景可期。成都海关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元发展,助力广元加快打造内陆开放高地。

市领导杨浩、曹建奎和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