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37件产品在科博会云展览馆展出 » 详情
我市37件产品在科博会云展览馆展出
发布时间: 2021-09-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8日,以“创新引领·科技赋能·合作共享”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开幕。我市有10家企业的37件产品在“2021年第九届科博会云展览馆”展出。

第九届科博会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方式举行。在9月8日零时正式上线的“2021年第九届科博会云展览馆”中,设置了云展览序厅、创新引领馆、合作共享馆、区域协同馆、科技赋能馆等,有500余家知名企业,展出展品2200余项。

我市有10家企业的37件产品在科博会云展览馆区域协同馆中的川东北经济区展出。在我市展馆中,主要展示了基本市情、产业发展(重点展示我市在机械电子、新材料、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领域的高新技术成果)、创新平台、成果专利等内容。

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参加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