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启动“质量月”暨“质量开放日”活动 » 详情
我市启动“质量月”暨“质量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0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我市启动“质量月”暨“质量开放日”活动

提升质量水平推进质量强市

9月8日,2021年广元市“质量月”暨“质量开放日”活动启动仪式在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举行。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建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曹建奎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质量工作,鼓励培育企业标准领跑者,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围绕我市重点领域,力争创建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牌产品、品牌工程、品牌企业和品牌产业,以品牌引领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广元造”产品做大做优做强;相关部门要加强质量监管,建立健全风险监测和预警机制,增强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时效性;各县区、各企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好“质量月”等活动,引导群众积极参与,让人民群众享受质量提升成果,增强幸福感获得感。

启动仪式上还通报了全市质量强市工作情况,宣读了地方标准发布文件及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