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促进预防医学事业 持续健康发展 » 详情
广元:促进预防医学事业 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9-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13日,副市长吴桂华出席市预防医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要求市预防医学会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执行市委“柔性引才”相关政策规定,促进我市预防医学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吴桂华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扎实推进健康广元建设,强化重大疾病防控、重点人群健康服务、人民健康素养提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近年来,市预防医学会全面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充分发挥预防医学和公共卫生在卫生健康事业中的引领推动作用,初步建立了符合现代科技社团要求的法人治理体系和民主治理、决策监督、协同创新机制,已成为党委政府联系全市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临床医学和卫生健康工作者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市预防医学会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和专家优势,在疫情研判、政策建议、应急科普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了重要贡献。

吴桂华要求,市预防医学会广大会员在新一届学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健康守护工程实施,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执行市委“柔性引才”相关政策规定,积极开展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临床医学和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问题、重大课题、重大项目的调查和研究,进一步加强现代化学会建设,提升科研能力,拓展服务领域,促进我市预防医学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