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涉及投资总额944.3亿广元积极筹备参加第十八届西博会 » 详情
涉及投资总额944.3亿广元积极筹备参加第十八届西博会
发布时间: 2021-09-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参展企业:机械电子板块8家企业、新材料及建材板块8家企业、食品饮料板块33家企业、文化旅游板块7家企业、生物医药板块6家企业。

邀请客商:紧盯“三类”500强企业,邀请境内外知名企业来川参会和投资考察,目前已有60家企业确定或意向参会。

9月16日至20日,以“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在成都举行。届时,我市将组团参加省上系列活动,同时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搭建广元展馆,进行展览展示,并举办第十八届西博会广元市投资推介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西博会作为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西部地区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平台、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的重要载体,意义重大、影响广泛。本届西博会,我市将以“剑门蜀道、女皇故里”为主题,展览总面积为600平方米,设机械电子、新材料、食品饮料、文化旅游和生物医药5大重点板块。

西博会期间,我市将积极利用西博会平台推进与国内外的交流合作,围绕重点地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开展项目推介,促进项目对接力度,吸引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广元。

在项目准备上,我市已准备包括铝基材料、绿色家居、食品饮料、生物医药、电子机械、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现代农业等在内的一大批优质项目,大项目多,成链配套项目多将成为我市签约项目的突出亮点。同时,我市还推出招商引资项目36个,涉及投资总额944.3亿元。

在宣传展示上,我市有62家名特优新企业参会参展,分别为机械电子板块8家企业、新材料及建材板块8家企业、食品饮料板块33家企业、文化旅游板块7家企业和生物医药板块6家企业。已收集拟签约项目86个。在客商邀请上,紧盯“三类”500强企业,针对性邀请知名企业来川参会和投资考察,目前已有60家企业确定或意向参会。

“针对此次西博会,我们已做好项目推介等准备工作。”市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元将充分利用西博会平台,开展项目对接和洽谈,积极宣传广元良好的投资环境,力争签约更多大项目、好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